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[謝謝小編刊出,真的是辛苦了] 校外男徵女 台北 182/80/19y 單身 想徵平常可以聊天,也可以上床的床伴 一個星期會健身4次 也有在打格鬥 不知不覺中已經練習快2年了 一年大概會去比個2次、3次賽 雖然這樣 但還是有點小肚肚 哈哈 雖然很大隻,但其實最喜歡的還是甜點,哈哈 想成為最厲害的那種甜點師傅,有機會再拿給你吃我做的 哈哈 常常會有人說我在粗壯的外表下藏著顆細膩的心 個性方面很喜歡喇賽打嘴砲 但同時也同時喜歡很多不同的興趣 希望可以成為一個有深度的人:) 至於在性方面,之前只有交過一次床伴 我們是平常會談心、聊天,也會一起做的朋友 很珍惜這樣的關係 但我們位於一南一北,雖然可以見面但總是久久一次 她常常說我體力很好 前戲又很溫柔 每次都會戴套 你不想做的、有雷的我也絕對不會去碰 其實對我來說做最滿足的不是射出本身 而是看到女方在你的抽插之間得到的滿足和成就感:) 總之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聊聊 dnv7p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