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

校內男徵女,陽光、氣質型男生 179/69/23歲,現在正延畢中 我的個性:基本上是溫柔暖男型,之前床伴生病我照顧她2天2夜有時候可以當有主見的一方,有重要的責任時一定會扛下!但也是有主見的人,拿不起主意時,我都可以作主! 興趣:喜歡看電影!幾乎每天都會看!租片或去電影院,像文藝片及主流都看;也喜歡去聽音樂、看表演,會一點樂器 身材:我因為喜歡格鬥技,一天運動2小時以上,像是拳擊還有健身、跑步,不是那種健美身材,算是精瘦精壯,看起來很正常的身材,前床伴說我身材算不錯哈哈 外表:臉長得正常,在工作及學校都算有桃花緣,可能是個性跟氣質吧?會穿搭,可以出門一起活動 我不太黏人,所以可以輕鬆聊 喜歡像朋友般相處不太尷尬 我很尊重女生,也尊重隱私 如果想的話,我可以去你的縣市找你 因為我喜歡旅行,我們可以到處走走 看電影、踏青、吃飯 有在逛ptt 跟dcard,也發過文~ 在床上是一個盡責投入的伴侶! 不會讓你想黑特的~ 最後,我誠實說自己是外貌協會 只要是可愛或氣質女生,我都會被你電到 如果你對我的文字有共嗚 期待你來信自介,附上照片佳 :) 有真相者我都會回! 如果想先聊聊或換line, Skype 都沒問題 我很隨和 郵箱: bpad4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