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感謝小編努力維持這個平台 校外男 徵南部女 自我介紹 高雄 男生 25y/172/62 巨蟹/A型 已維持健身習慣數年, 有明顯線條的肌肉,八塊腹肌,也有接觸其他的運動類型,像是拳擊 穿襯衫挺好看的,不過我想脫光光的時候最養眼 有被人說過像明星,所以我想長相應該不錯吧 行為斯文,好相處但是在床上像野獸一樣,喜歡火車便當,也喜歡把女生壓在牆上做, 目前單身,因為目前計畫在下半年離開台灣,所以目前不想找女友,只想找單純的打炮 喜歡簡單就好,所以只想找個契合的床伴, 過去的女伴很喜歡躺在我的胸膛上,當然我也很喜歡這感覺 此外,我也很喜歡女伴因為快感而抽動的模樣 全程戴套 注重衛生 不菸不檳榔 可以先聊聊天熟了之後 培養感覺,和確定彼此的遊戲規則 之後再來打炮,假如願意也可以當朋友 如果妳也想要就來信我簡短自介吧 h7udz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