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先謝謝小編選中這篇 關於我 175/66/20 台北男大生,不菸不酒 - 平常的休閒娛樂有打籃球、聽音樂、看電影、看小說、看漫畫...等等。音樂方面,我特別偏好英文歌,涉略的音樂類型很廣泛,從鄉村風格到EDM皆有接觸;電影方面,最近在嘗試看Hollywood之外的歐洲電影,如果女孩有興趣可以一起聊聊唷。 - 關於我的身材,雖然重訓的頻率不高,只有在學期間,出於練球的緣故而偶爾去健身房,但整體來看身材還算不錯,應該不會讓妳太失望XD。關於長相,算斯文類型,身旁的朋友都說不錯😂 - 我對交友的類型沒有特別的限制,能當個純粹聊天談心的朋友,或者是想滿足性方面的需求也行 若妳有興趣,可以寄信聊聊,附上簡單的自介就好,如果可以照片更好👍 這是我的信箱:1302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