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[台大校內男徵女] 本人是校內研究生 179/68/24 由於退伍才來念書 所以年紀較同年級稍大 想找同樣具有需求的女孩 自認為顏質與身材都屬於中間偏上(持續有在運動) 但這種事太主觀 我想我們如果有機會見面 再看看要不要進一步也不遲 XD 絕對尊重女方 對於衛生以及相處態度也有一定程度的自律 很喜歡服務女生的感覺 有被說過技術不錯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總之等妳來鑑賞XDD 另外在下雖然個性好色 但絕對不會強迫女方做不喜歡的事 若你不喜歡我 我也是很好聊天的人歐 可以跟你分享很多小故事 亦或是為你解答一些課業上的問題 當朋友也是很好的關係 而且我相信有緣則來無緣則去 不會暈船(希望妳也不會)也不會太黏(尊重妳的生活) 總之期待與妳相遇 寄信給我 我們聊聊吧~ rvq8e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