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

校外男 170/60 出沒地帶:北市 O型/水瓶 慢熟;長相斯文稚齡 先聽我前情提要一下吧 但…該怎麼開口呢… 嗨!各位,還記得前一陣子風風火火的群交事件嗎? 很不幸,我在裡面發現了我前一段時間走得很近的女生 一言以蔽之:我很心碎 對拉她又不是我的女友我也不是她的誰 說實話任何情緒在沒有立場的狀況下都是多餘的 但我還是好難過 發文在這裡,我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對象 讓我宣洩一下這種黑暗 我們可以看場電影 可以逛逛書局 並著肩逛街買東西 乾杯喝著烈酒再對視大笑說:「幹原來這麼苦!電影裡的橋段都騙人」 我只希望,可以有個人陪我度過這段時間 我不想做甚麼事都有她的影子 不想放空的時候不由自主地猜她現在再幹嘛 最重要的一點:「我們不一定要發生關係」 順其自然,或許妳也有自己的故事 最後,希望妳跟我同校;我是地段最爛的那間天主教大學的校友 uw3cq@boun.c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